NBA/James輪休 活塞趁隙主場扳倒騎士

▲球隊一哥LeBron James(中紅衣)27日輪休,騎士不敵活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球隊一哥LeBron James(中紅衣)27日輪休,騎士不敵活塞。(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歷經昨日聖誕大戰和勇士的激戰,LeBron James在27日客場出戰活塞時高掛免戰牌輪休,活塞也毫不客氣地以106比90擊敗騎士,中止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透露自己是在賽前1個多鐘頭時決定讓James輪休,James在前役面對勇士時上場40分鐘,拿下31分並抓下本季新高13籃板,至於前役上場44分鐘的Kyrie Irving,Lue表示Irving在上周已獲得充分休息,所以沒有要讓他輪休的想法。

結果Irving此役20投僅中8,拿下18分8助攻,Kevin Love拿下17分14籃板,騎士此役團隊命中率僅38%,從頭輸到尾。

活塞以替補上陣的Tobias Harris拿下21分表現最佳,先發5人全部得分上雙,Kentavious Caldwell-Pope拿下18分,Andre Drummond則是拿下11分狂抓17籃板。

活塞此戰以57.1%的命中率投進16顆三分球,並在開賽就打出8比0的攻勢,奠定勝基。

包含此役在內,James本季輪休的3場比賽騎士皆輸球,自2014年回歸騎士後,James若缺陣騎士戰績為4勝18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