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兵滿營 快艇主場遭金塊擊沉

▲Austin Rivers(左)閃過封阻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ustin Rivers(左)閃過封阻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快艇27日主場迎戰金塊,陣中3名先發大將Blake Griffin、Chris Paul和J.J. Redick都高掛免戰牌,球隊雖展現出強盛鬥志,最後仍以102比106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Redick是在昨日面對湖人的比賽中,於第三節時拉傷左大腿,目前仍未確定何時能歸隊,加上同樣大腿拉傷的CP3、以及膝蓋動刀的Griffin,快艇陣中平均得分前3高的球員都無法出賽。

不過快艇此役依舊保持著高度競爭力,在Jamal Crawford的帶領下,快艇克服了半場落後17分的困境,在第四節時還一度保持領先。但金塊在比賽後段打出一波9比0攻勢,就此穩住勝局。

總計Crawford拿下全隊最高24分,Austin Rivers則是攻下19分,DeAndre Jordan則是有12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

金塊以Nikola Jokic攻下24分10籃板4助攻表現最佳,Danilo Gallinari和Will Barton也都為球隊貢獻了2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