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情不樂觀 馬刺一哥雷納德恐本季報銷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雷納德)本賽季因傷所苦,甚至還為此和球隊發生了矛盾,這無疑讓聖安東尼奧的球迷相當失望。而今(22)日又傳來了更糟的消息,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在受訪時表示,如果Leonard能在本季剩餘的比賽中復出,那麼他會感到相當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nard在去年季後賽接二連三的傷到腳踝,在開季花了很長一段時間養傷,但復出後不久又因為股四頭肌傷勢而繼續進入到傷兵名單中,並一直修養至今。

由於Leonard的傷勢相當特殊,雖然過去的消息一直指稱其傷情並沒有想像中嚴重,但恢復時間卻出乎高層意料的長,甚至連傷勢更嚴重的Tony Parker都比他更早回到球場。

本季至今,Leonard只出賽了9場比賽,場均攻下16.2分、4.7篮板及2.3助攻。雖然球隊目前成績穩定,但在戰況更為激烈的季後賽,他們恐怕會很需要Leonard的攻堅能力,但現在這一位超級球星恐怕是無法在季後賽帶領他們了。

目前還不了解Popovich指稱的「報銷」是例行賽還是季後賽,但可以肯定Leonard的傷勢並不樂觀,在剩餘球季裡,球隊前鋒Kyle Anderson勢必得扛下更大的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