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發表「最好輸球論」 庫班收到史上第3大的罰單

▲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獨行俠本季戰績慘澹,球隊老闆Mark Cuban(庫班)日前也在受訪時表示:「球隊目前最好的選擇是輸球」,希望能藉此來拚一拚狀元籤。但此言論卻讓他收到了聯盟史上第3大的罰單,罰款高達60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主席Adam Silver在Cuban放出要擺爛的宣言後,隨即以「有損NBA的公開言論」向後者開罰。而事實上,Cuban早就知道自己亂說話可能會被處罰,但他仍不以為意,而這一罰也讓他在聯盟的罰款排行榜上留名。

根據美媒報導,60萬的罰款在NBA聯盟史上排名第3,僅次於灰狼球團在2000年因為和Joe Smith私下協議而被罰的350萬(美元),以及快艇老闆Donald Sterling在2014年發表種族歧視言論而被罰的250萬。

而值得一提的是,過去第3高的罰金為50萬美元,由5人(團隊)共同保持,而Cuban其中之一,他在2002年因為批評裁判而被重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