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扣將戈登超搶手 今夏有望簽下破億合約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因傷未能參加今年的灌籃大賽,但魔術扣將Aaron Gordon(戈登)本季仍打出了令人激賞的身手。而這也讓他吸引了不少準備在今年夏天磨刀霍霍的球隊。根據美媒報導,太陽、獨行俠和溜馬都對他很感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rdon本賽季得分大躍進,場均能攻下18.4分,還能抓下8.3顆籃板,三分命中率也提升到3成46,籃下命中率則是超過了7成,天賦讓不少球團口水直流。

他目前處於新秀合約的最後一年,本季薪資為550萬美元,今年夏天他將成為一名受限自由球員,有機會得到一紙4年1億美元的大合約。

聯盟相關人士指稱,太陽是目前最積極追求Gordon的球隊,他們希望能幫Devin Booker找一個可靠的幫手,而且也擁有所需的薪資空間;而重建中的獨行俠也對Gordon很感興趣,他們希望能得到除了Harrison Barnes和Dennis Smith Jr.之外的潛力股,特別是在 Dirk Nowitzki可能選擇退役的情況下。

除此之外,溜馬也是潛在的競爭球隊之一;魔術仍有可能留下這一名超級新星;如果有球隊提出報價,他們可在3天內決定是否跟進。

不過有不少人也認為,Gordon的爭奪戰可能會比想像中更為激烈,因為今夏自由市場能搶的大咖並不多,LeBron James的超高身價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資格競爭。

而Paul George如果願意離開雷霆,那幾乎也只可能去湖人;Chris Paul、Kevin Durant、甚至DeMarcus Cousins,留在原球隊的機率更大一些;DeAndre Jordan這樣的藍領中鋒,則不一定適合每一支球隊。

因此像Gordon這樣的受限自由球員,就成為想要補強球隊嘗試「賭一把」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