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我國女雙杜拜開紅盤 3女將攜手晉級8強

▲詹皓晴\\(右\\)和搭檔楊釗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詹皓晴\\(右\\)和搭檔楊釗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杜拜網賽持續傳來好消息,繼姊姊詹詠然及我國女將謝淑薇接連晉級後,詹皓晴昨(21日)晚和大陸女將楊釗煊在歷經激烈的「搶10」大戰,以4-6、6-1、10-5逆轉獲勝,寶島3女將皆順利闖進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昨和搭擋Andrea Hlavackova,對上烏克蘭、澳洲組合Nadiya Kichenoka/Anastasia Rodionova 組合,結果輕鬆以6-3、6-1直落二淘汰對手。

而另一邊「螃蟹組合」謝淑薇/彭帥近期也慢慢找回昔日搭配的感覺,面對強敵Demi Schuurs/Kiki Bertens,他們總共只讓對手拿到一局,以6-1、6-0強勢晉級。

至於詹皓晴和楊釗煊,則是碰到「老對手」斯洛維尼亞的Andreja Klepac以及西班牙M.J. Martinez Sanchez;「詹楊配」在開局比較慢熱的情況下,從第2盤開始急起直追,最終在搶10大戰中艱辛贏球,下一戰將要碰上捷克組合Lucie Safarova/Barbora Strycov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