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中日松坂再起 預計4月5日回歸對決陽岱鋼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隊官網)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日龍隊「平成怪物」松坂大輔21日首度擔任打擊投手登板,他面對2位打者,共投45球,其中只有5支可能會形成安打,預計3月3日對樂天金鷹就可實戰出擊,此外若順利的話,他最有可能在4月5日對戰巨人隊的比賽中,再度於日職一軍賽場復出,可望對決台灣好手陽岱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球速可以超過140公里」,因為右肩受傷影響,松坂一直無法從傷痛中走出,不過今年春訓松坂尋求不讓自己感覺到痛的方式出力,也收到不錯成效。

但松坂對自己要求也蠻高,即便他的變化球讓對手揮棒落空,但他說:「雖然大家都很意外,但也不是變化球在比賽中投出來完全沒問題的狀況。」

松坂要「復活」或許是中日高層最開心的事,由於在寒冷的球場出賽並無好處,因此選擇兩場比賽都會在中日名古屋巨蛋球場。

總教練森繁和說:「他的出賽,應該是10天一次比較好。」也就是說,季賽松坂投完隔天就會被抹消,然後再重新登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