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傳呻吟聲 夫與小三誆「跑業務」流汗沖澡

▲有網友分享一招「偷吃讓老公抓不到」的招數,網友看完讚嘆不已。(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分享一招「偷吃讓老公抓不到」的招數,網友看完讚嘆不已。(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年約 30 多歲的莊姓男子,擔任某房仲店長,卻時常以「忙公事」為由早出晚歸,其妻子察覺有異,夥同友人到公司窺探,意外聽見辦公室傳來女子呻吟聲,果真逮到丈夫和一名女同事全裸獨處,氣得直告兩人通姦。莊男和女同事則辯稱跑業務流汗,才回辦公室沖澡,辯詞令人難以置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判決指出,已婚的莊男時常以忙於公事為由,早出晚歸甚至徹夜未返家,情況日益頻繁,莊妻漸漸起了疑心,懷疑老公在外偷吃。去( 2017 )年 10 月間,莊妻決定到丈夫的辦公室一探究竟。不料,一到丈夫上班的辦公室外,只見大門深鎖,辦公室內卻不時傳來男女談天、嬉笑聲。

莊妻趕緊號召友人前往陪同,悄悄闖入店內,緩緩來到丈夫的辦公室門外,發現裡頭傳來的竟是女子呻吟的聲音,氣得破門而入,並拿起手機錄影。丈夫與劉姓女同事全裸在床的模樣當場映入眼簾,劉女嚇得蜷曲在一旁。

事後莊妻怒告兩人通姦,丈夫則矢口否認偷吃,辯稱和劉女外出跑業務,流了滿身汗才回到辦公室沖澡,正巧被妻子撞見;劉女也喊冤,辯詞與莊男一致。法官雖認為兩人辯詞誇張,但無殘有雙方體液的衛生紙團等證物,最終莊男與劉女獲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