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本季回歸與否由雷納德決定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的說法,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雷納德)因為右股四頭肌傷勢,本季應該很難重回球場。隨即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也加碼爆料,後者很早就已經取得醫生的出賽許可,但是否回歸仍取決於他自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opovich在稍早受訪時指稱,Leonard若是回歸「會感到非常驚訝」,言下之意代表球團已經做好了這一名頂級前鋒本季可能報銷的打算。

Wojnarowski在其報導中表示,在全明星周期間,Leonard前往紐約拜訪了一位相關傷勢的專家,之後就留在紐約訓練,馬刺也有派人伴其左右。

在去年季後賽受傷後,Leonard一直休養到12月才復出,但在打了9場比賽後球團又隨即宣告他無限期休戰。而Wojnarowski過去也曾表示,傷病和對於回歸時間的認知不同,已經讓雙方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深。

Leonard的合約將在2019年到期,雖然在下一個球季他仍擁有球員選擇權,但行不行使取決於他自己。而合約的不確定性,可能也加深了球團的疑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