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滷味妹險遭性侵卻被網友酸 霸氣回嗆:不需任何同情

▲小桃子險遭性侵還被網友酸,臉書霸氣回嗆:早走出來了!(圖/取自小桃子臉書)
▲小桃子險遭性侵還被網友酸,臉書霸氣回嗆:早走出來了!(圖/取自小桃子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擔任台中某滷味店一日店長而爆紅的小桃子,日前自爆曾遇過恐怖追求者,在大稻埕約會散步時,竟獸性大發脫她衣褲想性侵她,讓她當場嚇哭,至今回想起還是覺得毛骨悚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此消息一傳出卻引來部分網友酸言嘲諷,讓小桃子爆氣在臉書 PO 文聲明:「當年林男並沒有看過我穿任何性感穿著跟照片,他看到的都是樸素保守打扮的我, 穿著清涼拍照都是工作需求 」,並霸氣回嗆:「如果你覺得光靠露奶就能紅,那你也可以試看看」、「現在沒有任何陰影,早就走出來了,不需要任何同情」。

此外,也有許多支持小桃子的粉絲貼心喊話:「別理會那些無知的人 加油」、「過去都不重要了,現在過的好就好」、「酸言酸語不必理會 酸民酸的點都很奇怪 看你紅就喜歡酸妳 見不得別人比她更有名」、「妳的努力 粉絲們都看得見 酸言酸語是妳成長的動力 但是如果太超過 也不用跟他們客氣!需要法律諮詢儘管開口」。

▲小桃子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取自小桃子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