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壽宮女志工自摔入山溝 員警即刻救援

▲聖壽宮女志工不慎騎機車跌落大坑山區邊溝。(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2.22\\)
▲聖壽宮女志工不慎騎機車跌落大坑山區邊溝。(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2.22\\)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大坑聖壽宮一名女志工過年時騎車到宮裡幫忙,卻不慎跌落邊溝,幸好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員警在執勤發現,趕緊上前協助並拉起卡在溝內的機車,婦人也只是受到擦傷,終能順利到宮內幫忙,讓警方執行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為民服務添筆佳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節期間有許多民眾選擇前往宮廟參拜及走春,祈求來年好運旺旺來,位於臺中市北屯區大坑風景區內的聖壽宮亦有許多車輛排隊上山參拜。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增派員警到場指揮交通疏導車流,但卻有一名林姓婦人騎乘機車不慎摔落路邊山溝,幸好在不遠處執勤的警員黃肇彥發現後立即前往搭救,並且與路過熱心民眾一同協助將車輛抬離山溝,經詢問婦人只受輕傷沒有大礙,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林姓女志工平常就在聖壽宮內工作,因急著趕往宮內幫忙,才會在大坑山區彎曲的道路上因一時不注意騎車自摔,所幸車速不快,再加上員警及時發現,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排除狀況,讓婦人順利前往工作地點幫忙,婦人再三向員警表達由衷感謝之意。第五分局呼籲,民眾在山區駕駛及騎乘車輛都要依照該路段速限規定行駛,並且隨時注意車前狀態,才能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