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戰車」遭砂石車撞上幾乎沒事 網驚:太狂了

▲白色 VOLVO 休旅車遭後方砂石車追撞竟幾乎毫髮無傷。(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白色 VOLVO 休旅車遭後方砂石車追撞竟幾乎毫髮無傷。(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素有「瑞典國寶」之稱的 VOLVO (富豪)汽車到底有多猛?近日一名網友目睹一台 VOLVO 休旅車遭到大型砂石車從後方追撞,沒想到, VOLVO 除後方玻璃碎裂,車尾幾乎完好無傷,反倒是砂石車車頭損害更為嚴重,畫面曝光引發不少網友熱議,驚訝大讚「戰車封號果然名不虛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網路 PO 出兩張照片,只見一輛砂石車從後方撞上一台白色 VOLVO 休旅車,導致 VOLVO 後方擋風玻璃四散一地,但除玻璃碎掉、左側保險桿略凹陷脫落,VOLVO 兩側車尾幾乎沒有損傷,倒是砂石車的車頭在發生撞擊後,不只被削掉一片保險桿還掉落,兩者損害差異明顯,讓目擊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 VOLVO 果然潰縮區都做在別的車上」。

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回應「簡直戰車」、「平民戰車,太狂了」、「 VOLVO :蠢才,普天之下除了降龍十八掌之外,什麼武功我都不放在眼裡!」「這才是真勇!大力的給它按個讚」、「下一台一定買 VOLVO 」

事實上, VOLVO 出產的汽車本就以安全、堅固聞名。除了這次遭砂石車追撞幾乎完好無傷之外,上周一起 VOLVO 與 Altis 相撞的車禍更讓不少人見識到 VOLVO 堅硬性。當時一輛 Altis 突從路旁倒車出來, VOLVO 駕駛反應不及不慎從側面撞上,未料最後 VOLVO 僅車頭板金部分出現輕微凹陷, Altis 車尾卻扭曲變形、幾乎全爛,讓不少網友看了笑虧「什麼叫石頭碰雞蛋」、「這到底是被撞的車太軟?還是撞的車太硬?」

▲上周一台 Altis 倒車不慎遭 VOLVO 撞上,車尾竟扭曲變形幾乎全爛。(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上周一台 VOLVO 轎車不慎撞上 Altis 轎車,僅造成車頭板金出現部分輕微凹陷。(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