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動滑輪Turbo Jetts 輕鬆移動無負擔

▲美國公司推出自動滑輪裝置「Turbo Jetts」。(圖/翻攝自Razor官網)
▲美國公司推出自動滑輪裝置「Turbo Jetts」。(圖/翻攝自Razor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近推出了一款能隨意裝在鞋子上的電動滑輪「 Turbo Jetts 」,最高時速約為 16 公里,裝上後就可以像溜直排輪一樣的自由自在暢遊在街道上,售價為 129.99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為 5,20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輕輕鬆鬆就能裝在腳上。(圖/翻攝自Razor官網)

這款電動滑輪裝置是由美國公司「 Razor 」開發,Razor 在此之前就是專攻滑板車的製造公司。裝置內搭載了 80 瓦特的馬達與電池。充飽電將可以提供約 30 分鐘的使用時間。從介紹影片來看,基本上就跟直排輪差不多,但是完全不用擔心會跌倒!

使用時必須將踵部與地面接觸,然後另外一腳再往前推,這樣裝置就會自動啟動往前進,並利用前腳來控制方向,就可以享受到滑輪的樂趣。要停下來也很簡單,只要恢復成正常走路姿勢裝置就會自動停止了。

▲滑動時利用前腳來控制方向。(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大載重量只到 80 公斤,所以想使用的話還是要看看體重有沒有超過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