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化工:高雄土地仍以素地出售為目標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2日電)國泰化工廠指出,高雄廠5000坪土地出售計畫不變,目前仍以素地出售為目標,依估價師評估每坪新台幣1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化工表示,高雄市政府推動經貿園區計畫,位於計畫區中的高雄廠區遷至屏東後,廠區所在1萬坪土地有5000坪為高雄市政府無償徵收,但剩下的5000坪土地價格大幅上調。

國泰化工說,主要產品為保險粉、氧化鋅、吊白塊、重亞硫酸鈉、鋅粉業務穩健;保險粉用於紡織品的染色助劑及紙漿漂白劑;氧化鋅用於橡膠陶磁產品增韌促進劑,以及電子工業的電焊類產品。

吊白塊為合成橡膠、高溫印染的穩定性還原劑,以及丙烯、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ABS)塑膠類的聚合劑。

國泰化工解釋,中國大陸近年未再針對吊白塊相關產品課反傾銷稅,所以即便陸廠產量大,但不影響台廠產品銷陸。(編輯:林沂鋒)10702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