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新年展望〉看總車市銷量維持高標 兩品牌拚突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車市龍頭和泰車 (2207-TW) 今 (22) 日宣布,代理的兩大品牌 TOYOTA 和 LEXUS 今年銷售目標共 13.1 萬台、市占率 30%,並看好全年車市仍可望在汰舊換新補助和景氣逐漸回升下,維持一定的買氣達 44 萬台的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和泰集團,總經理蘇純興期許今年兩品牌小型車總掛牌數達 13.1 萬台,約成長 2.3%,以 LEXUS 為成長主力,其中,TOYOTA 為 11.5 萬台,LEXUS 為 1.6 萬台,合計市占率向上挑戰 30%。

去年除了有政府汰舊換新和貨物稅補助政策持續帶動,再加上各大車廠新車款陸續上市推升買氣,車市倒吃甘蔗,全年新車掛牌數衝上 44.4 萬台,創 12 年來新高,其中,TOYOTA 及 LEXUS 全年登錄台數 12.8 萬台,連續 16 年市占率第一。

以單一車款來看,有神車之稱的 COROLLA ALTIS 繼續作為車款熱銷冠軍,其次分別為 RAV4 和 SIENTA,前 3 名車款均由 TOYOTA 包辦。

除了小型車連續 16 年蟬聯台灣車市龍頭寶座,和泰車大型商用車販賣創下 8 連霸紀錄,且售後服務營收也突破歷年紀錄。

和泰車認為,去年台灣汽車總市場雖有成長,卻也面臨更競爭的環境,汽車產業已面臨結構性改變,期許員工勇於創新迎向挑戰,穩固市場的領先地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