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素壽司10個250 拒買竟遭店家狠酸

▲樂華夜市販售的素食壽司 10 個要價 250 元,拒買卻遭店家狠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樂華夜市販售的素食壽司 10 個要價 250 元,拒買卻遭店家狠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墾丁滷味」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在新北市樂華夜市購買了一盒素食壽司, 10 入竟要價 250 元,他嚇到不買,卻反遭店家酸:「真是太不上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表示,帶著女友去逛樂華夜市,因為女友是素食主義,看到素食壽司就立刻靠上前。他說:「老闆娘也非常客氣的各請我們試吃一個,還誇我們很登對,當我們問價格的時候她卻遲遲不說,要我們直接拿兩盒說要算我們很便宜,我們持續詢問價格,才跟我們說一盒要 250 元」。

他接著表示,壽司大小跟早餐店賣的差不多,一盒 10 入裝,因為價格高出預算,他們決定不買,走的時候,老闆娘竟丟下一句:「真是太不上道了!」讓他氣得直呼:「現在的商人都這樣嗎?把台灣人當成遊客在坑」。據了解,這間素食壽司店在當地小有知名度,不少網友也曾遇過類似情況。

文章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 10 年怎麼都不會倒」、「我沒把你的店砸了,已經很上道了」、「那間真的超貴,去過一次就嚇到了」、「那間超級出名的黑」、「我也要開壽司店讚美情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