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物流車臨停遭30秒極速拖吊 網一面倒力挺這方

▲拖吊業者只花30秒就拖走物流業者違停在路邊的貨車,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拖吊業者只花30秒就拖走物流業者違停在路邊的貨車,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該不該拖?近日一名網友在新北市中和區,目睹一台物流業者將車輛違停在路邊,卻遭拖吊車以短短 30 秒的速度拖走,畫面曝光掀起網友論戰,但多數網友這次都選擇力挺物流業,認為物流業者工作辛苦,若是真要這樣拖吊「貨都不用送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中貼出一段影片,只見拖吊業者像是被什麼人催促似的、手腳相當快速,僅僅花了 30 秒就將原本違停在路旁的物流業貨車拖走,讓該名網友忍不住好奇問道「物流 vs. 拖吊,你挺那一邊?一邊說合法,一邊說合理,兩邊拚速度,誰快誰就贏?!」

對此,有網友回應「違停就是錯,拖走就對了」、「如果因為他的臨停,導致發生交通意外的時候呢?」認為拖吊業者沒錯,更多網友則表示「挺物流,畢竟他也是盡工作義務。這樣拖吊,不就都不用送貨。台灣的道路就那一點點大!」「物流沒地方停車,怎麼服務大家把貨交到大家手中?不然要大家自己去物流公司領?」「如果每送一件貨物就要找一次位置,那送到天荒地老也送不完!」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他應該是被人檢舉吧!拖吊也是循法源、物流也是情非得已,兩個本來就衝突,嗑瓜子開心看戲的不外乎檢舉的人...」、「我看影片,感覺比較像被故意檢舉的!拖吊車不得不拖啊!」「我覺得可以開單,但不要拖車!物流業也是很辛苦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