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KID泰國復合親密熊抱 網批炒新聞

▲許維恩\\(左\\)和KID在泰國親密相擁被抓包。(資料照)
▲許維恩\\(左\\)和KID在泰國親密相擁被抓包。(資料照)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許維恩和KID分手新聞猶如鬧劇,雖然女方公開說分手,男方卻不認,妙的是,許維恩私下還是跟KID一起過情人節,但所謂的分手說才10天,二人今(22)天便在泰國親密相擁被抓包,遭網友譏諷根本是在炒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拍到許維恩和KID同遊泰國的照片,而且KID還從背後緊緊抱著許維恩,動作親暱完全不像已經分手的情侶,叫許多勸他倆復合的網友傻眼,認為兩人應該只是情侶間的小吵架,如今卻鬧成這樣,真是令人無言以對。

對於2人親密遊泰國,KID表示這次旅行早就規劃好了,他們就是在努力中,而且旅行中還有很多其他人,至於是否已經復合,KD則未正面回應,只坦承跟許維恩正在泰國,二人很想低調。

有網友則是痛斥兩人為了登上媒體版面以及曝光度,真是不擇手段,也有網友質疑這是許維恩為了宣傳自己商品耍的手段。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