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暖心 大聯盟春訓30隊戴美國高中球帽

▲Anthony Rizz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Rizz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小熊隊一壘手Anthony Rizzo不但人氣高,他也很關心社會發生大小事,尤其是去年美國佛州Stoneman-Douglas 高中發生一起17人死亡的校園槍擊事件,剛好是畢業校友的Anthony Rizzo,也回到母校演講,並決定在之後比賽中戴上高中時的校隊球帽,此舉引發大聯盟官方高度關注,並且決定跟進,目前大聯盟30支球隊都會在春訓戴上這頂球帽,以紀念這些罹難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提供給所有球員、教練、裁判,球員並會在帽上簽名,並且義賣後會捐助到受害者家屬基金會,而皇家隊25日就會戴這頂球帽。

這起學生14人過世,教職員3人過世的事件,對大聯盟主席 Rob Manfred而言,他說:「這是個悲劇,這起悲劇襲擊佛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