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模特兒臭臉「抱人頭」走秀 時裝周嚇壞觀眾

▲時裝品牌 Gucci 大搞「驚嚇」主題,讓模特兒們抱著自己的「人頭」上場走秀。(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8.2.22)
▲時裝品牌 Gucci 大搞「驚嚇」主題,讓模特兒們抱著自己的「人頭」上場走秀。(圖/翻攝自太陽報 , 2018.2.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地時間本月 21 日,義大利米蘭時裝周(Milan Fashion Week)盛大展開,而著名的時裝品牌 Gucci 則大搞「驚嚇」主題,讓模特兒們抱著自己的「人頭」上場走秀,嚇壞不少台下觀眾,也成功地製造了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特兒們抱著自己的「人頭」上場走秀,嚇壞不少台下觀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2.22)

根據美國網站《商業內幕網》(Business Insider)報導,此次 Gucci 所展出的秋冬系列,由創意總監米凱萊(Alessandro Michele)所主導,整體概念是將伸展台打造成一間「奇幻手術室」。

時裝秀的整體概念是將伸展台打造成一間「奇幻手術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2.22)

模特兒出場時也各有巧思,有的人手抱著宛如熱門影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出現的龍,也有模特兒額頭上長出了「第三隻眼」、頭上長出「羊角」,甚至還有人環抱著「自己的人頭」來走秀,一出場果然嚇壞了許多觀眾,讓 Gucci 成功搶下版面和關注度。

模特兒手中抱著一隻龍。(圖/翻攝自Time Magazine , 2018.2.22)

奇異的造型引來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2.22)

模特兒的額頭長出第三隻眼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2.22)

模特兒抱著自己的頭走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2.22)

報導指出,對於這場走秀,有的時尚評論員感到大為讚賞,不過也有人感到困惑:「我愛 Gucci,但能否還給我們以往美好的時裝伸展台?而非一個手術室。」

▲Gucci 這次的時裝秀不僅充滿創意,也成功引起話題。(圖/翻攝自Daily Mirror , 2018.2.22)

時尚雜誌《Vogue》對此報導,Gucci 這次的走秀,是和羅馬一家時常負責許多電影特效的科技藝術工作室合作,花費了 6 個月的時間,才讓這些創意得以逼真呈現在大家眼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