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生理期脹奶不舒服 男友竟嫌「好噁」讓她怒放生

▲女網友向男友抱怨生理期不舒服,男友卻回她「你們女生生理期真的很噁心」,讓她氣到提分手。(圖/翻攝自webmd)
▲女網友向男友抱怨生理期不舒服,男友卻回她「你們女生生理期真的很噁心」,讓她氣到提分手。(圖/翻攝自webm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在生理期來時的不適感,是許多男性無法理解的。一名女網友日前向男友抱怨生理期快來,胸部脹奶不舒服,男友卻回她「你們女生生理期真的很噁心」,讓她瞬間暴怒,最後覺得對方太不尊重人,決定放生男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 po 文表示,由於生理期快到了,胸部脹奶不舒服,她痛到傳訊息向男友抱怨,但對方卻回她「好噁喔」、「你們女人都好噁心」、「你們女生生理期真的很噁心」等語,讓她頓時理智線斷掉,告訴男友自己不能接受這麼不尊重人的想法,但男友只是淡淡地回「妳很快就會好了啊!放清(輕)鬆點不行嗎?」

原 po 表示,她和男友認識 10 年,前陣子剛好兩人都在空窗期,約會後覺得適合便開始交往,在一起約一個多月。兩人因為這件事陷入冷戰,她希望男友能解釋或道歉,但對方卻沒有,最後她氣到提分手並說「你如果覺得月經噁心,你應該都不要再找女人,或是找停經的,不然就是男人」,男友卻回應「喔,你爽就好」,原 po 被氣哭,雙方也就此分手。

對此,網友們則紛紛回應「月經很噁心?他媽沒月經怎麼生下他啊?」、「換一個男友,不懂尊重女生沒有資格交女朋友」、「虧你們還認識十年,還好一個月就看清一個人」、「這樣說真的很傷人,有些玩笑是不能亂開的」、「恭喜!離開他是對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