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裸照外洩陰影 小珍妮佛再度「正面三點全露」

▲小珍妮佛在片中有極其性感演出。(影片截圖,2018.02.22)
▲小珍妮佛在片中有極其性感演出。(影片截圖,2018.02.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小珍妮佛)在新片《紅雀》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表演,正面三點全露扮雙面間諜,受到各界盛讚,成功魅惑並引導著銀幕前的觀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對於挑戰從影以來最大膽與最大尺度演出,對於珍妮佛勞倫斯來說,除了是演技上的突破之外,其實更像是一個找回自己的過程。她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便主動提及,4年前因裸照外流,她曾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畏懼自己在鏡頭面前展示性感的那一面。

回憶起那段辛苦的時期,她這樣說:「我當時告訴自己絕對不會再幹這種事,我再也不會隨意讓任何人有機會,能夠輕易分享我如此私密的一部分。」然而在經歷多重考慮,接下《紅雀》中圍繞「性」主題而生存的角色之後,她也鬆了一口氣分享:「當我點頭答應接演的那瞬間,我覺得自己開始在慢慢拾回某些我遺失的部分。」

▲▼小珍妮佛在片中有極其性感演出。(劇照,2018.02.22)

《紅雀》故事的出發點,其實是圍繞著年輕女孩們,描述她們是如何被迫違反本性,去進行她們不願意做的事情。這對於長年支持女權運動的珍妮佛勞倫斯來說,更能強烈感受到其中的不公不義。面對好萊塢時下如火如荼推動的反性騷擾運動「Time’s up」,她也相信電影背後所隱藏的核心故事,絕對能夠為此刻燃起的女權力量聲援與助威。

▲▼小珍妮佛出席《紅雀》首映會相當火辣。(圖╱福斯,2018.02.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