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最後機會 創意料理吃到飽千元有找

▲板橋50樓Café以「吃吃的愛台灣」為主題,2月22日至3月8日推出「莓好時光」系列菜色,甜食、鹹食通通都有。(圖/50樓Café)
▲板橋50樓Café以「吃吃的愛台灣」為主題,2月22日至3月8日推出「莓好時光」系列菜色,甜食、鹹食通通都有。(圖/50樓Café)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已經過了一半,現在正是品嚐鮮美多汁草莓的最好季節,吃到飽餐廳精選大湖有機草莓,推出一系列草莓創意料理,甜食、鹹食通通都有,最貴的假日晚餐時段也只要千元有找。另有人氣甜點店也在信義商圈推出快閃活動,獨家推出草莓乳酪口味的「泡芙貝果」,搭配外型圓滾飽滿又可愛造型,成為網路打卡的當紅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爐烤香草鮭魚佐柳橙草莓莎莎。(圖/50樓Café)

▲鮮蝦蝴蝶麵草莓沙拉。(圖/50樓Café)

板橋 50 樓 Café 以「吃吃的愛台灣」為主題, 2 月 22 日至 3 月 8 日推出「莓好時光」系列菜色,選用苗栗大湖鄉的有機草莓,製作出海鮮蛤蠣草莓巧達濃湯、碳烤豬肋排佐草莓 BBQ 醬、墨西哥辣椒雞肉乳酪餅佐草莓莎莎、焗烤草莓蟹肉洋芋盅、煉乳草莓起司披薩、蜜汁草莓梅花叉燒、鮮蝦蝴蝶麵草莓沙拉等創意料理。

▲草莓提拉米蘇。(圖/50樓Café)

▲草莓塔及草莓奶酪。(圖/50樓Café)

除了鹹食之外,甜點當然也是草莓季的重點,像是可以自己裹上濃郁巧克力的新鮮草莓、草莓提拉米蘇、草莓奶凍捲、草莓檸檬派、草莓奶酪、現做草莓泡芙、草莓千層派、古早味草莓糖葫蘆等,晚餐還加碼端上草莓馬可龍。

▲草莓巧克力鍋。(圖/50樓Café)

▲草莓奶凍捲。(圖/50樓Café)

此外,好丘貝果也於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推出百貨快閃限定店,主打全新「泡芙貝果」系列,將軟 Q 貝果外皮包覆爆漿雙層內餡,除芝麻巧酥口味外,當季的草莓乳酪更是必吃商品。

▲好丘貝果在信義商圈推出快閃活動,獨家推出草莓乳酪口味的「泡芙貝果」,搭配外型圓滾飽滿又可愛造型,成為網路打卡的當紅商品。(圖/好丘貝果)

同樣使用大湖草莓製作果醬,將完整草莓切成大塊熬煮,留住些許果實口感,外層則是使用香酥杏仁甜醬包覆 Q 軟外皮,一起吃就能品嚐甜而不膩的高雅幸福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