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內鬥扯出宋仲基 黑暗鬥爭逼他退出滑冰界

▲宋仲基受不了體壇鬥爭,退出滑冰界。(圖/宋仲基官網、韓網 , 2018.2.22)
▲宋仲基受不了體壇鬥爭,退出滑冰界。(圖/宋仲基官網、韓網 , 2018.2.22)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靠著《太陽的後裔》人氣攀上高峰,去年更把美嬌娘宋慧喬娶回家,愛情事業兩得意,但近日有節目指出,其實宋仲基未當演員前,是專業的滑冰選手,訓練經驗長達12年,曾三度代表大田參加全國體育競賽,最後卻因為腳踝受傷放棄滑冰,但真正使他轉換跑道的原因,其實是南韓體壇內部有嚴重的鬥爭,為了不成為權力犧牲者,決定放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有12年的滑冰經驗,小學因車禍傷到腳踝,期間一直努力治療,但國二再度受傷,舊傷復發使他忍痛放棄滑冰選手的夢想,殊不知背後真正原因,居然是發現體壇的黑暗鬥爭,即使再努力,仍有可能擠不進國家代表隊出賽,所以他最後選擇離開現實的環境,專注在課業上,除了順利考上名校成均館大學的企業管理學系,在現今的韓演藝圈也是實力、名氣兼具的一線男演員。

▲宋仲基曾是滑冰好手。(圖/韓網 , 2018.2.22)

宋仲基2008年出道,代表作有《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狼少年:不朽的愛》等,2015年退伍後出演《太陽的後裔》人氣大漲,更與劇中女主角宋慧喬相識相戀,去年10月底兩人正式結為夫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