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完成談薪 其餘3隊還在努力

▲陳禹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11)
▲陳禹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11)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22)日公布調薪結果,成為今年中職首支完成談薪的球隊,目前中信兄弟、富邦悍將以及統一獅仍在持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球隊還有部分球員的合約還沒敲定;富邦行銷總監陳俊池則說:「目前還剩下1到2名球員。」兄弟方面主力球員還有張志豪還沒完成續約。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在1月31日時表示,僅有少部分球員還沒完成談薪,若是時程拖太久,將會在農曆年結束後先公布完成續約的內容。

今天猿隊發布新聞稿公布,和終結者陳禹勳簽下兩年約,2018年月薪48萬元,2019年月薪為55萬元;王躍霖獲得三年複數約,2018年至2020年的月薪分別是28萬元、34萬元以及40萬元;林柏佑則是以兩年約,月薪各為38萬元、42萬元的條件展開新球季;林樺慶加薪9萬元,新球季月薪為16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