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集團資源整合 境外基金總代理業務移轉投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第一金 (2892-TW) 今 (22) 日召開重大訊息說明,副總廖美祝表示,旗下子公司第一金投信、第一金投顧同步召開董事會通過,與歐義銳榮資產管理簽訂總代理三方移轉計畫,第一金投信將與歐義銳榮簽訂合作意向書,承接第一金投顧境外基金總代理業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美祝指出,為了有效整合內部資源,未來第一金投顧將專注在投顧事業上,不再涉及代理境外基金。

廖美祝表示,歐義銳榮資產管理公司 (Eurizon Capital) 成立於盧森堡,為義大利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最大的退休基金管理業者,管理資產規模高達 3750 億歐元,市占率約 15%。

而第一金投信為第一金融控股集團旗下子公司,是國內第 3 家成立的投信公司,截至 2018 年 1 月底,管理資產規模為新臺幣 1017 億元,是排名前 10 名的投信業者,去 (2017) 年陸續推出首檔 AI 機器人基金、FinTech 金融科技基金,產品具創新能力,未來與歐義銳榮合作,將進一步拓展產品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