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Gino跳殭屍新春舞 張艾亞辣露逆天美腿

▲Gino(左)與張艾亞(中)新春大跳殭屍舞。(圖/民視提供 , 2018.2.22)
▲Gino(左)與張艾亞(中)新春大跳殭屍舞。(圖/民視提供 , 2018.2.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Gino主持民視舞蹈節目《舞力全開》,私下的他愛舞成痴,常自掏腰包推出新作,日前歷經千辛萬苦,為了新春舞蹈的拍攝場地,從迪化街、龍山寺、中影文化城,到艋舺剝皮寮場所「數百次」的拒絕之下,終於透過朋友,找到饒河街的慈祐宮。影片中,Gino大秀精湛舞技,張艾亞則化身新年版春麗,一雙逆天美腿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場地的租界,Gino表示:「沒這麼簡單,路權部分去了松山國小跟松山分局交涉才得以商借,真的是複雜又複雜,但我以對舞蹈的熱情,加上想完成夢想的一顆心去完成所有事情。」從接洽場地、道具、布景、拍攝到後製,他都是自己出錢、出力,還邀請張艾亞以及鳳凰師弟王上豪、吳東諺等團隊成員,一起完成這支「新春舞」,觸及率相當驚人,短短幾日已高達23萬人次。

▲Gino舞技精湛,張艾亞辣露美腿。(圖/民視提供 , 2018.2.22)

Gino特地挑了《中國有嘻哈》當家女Rapper VAVA的新歌〈我的新衣〉與周杰倫〈本草綱目〉為音樂,甚至百無禁忌加上「殭屍鬼裝」,創意十足的他笑說,「拍攝的時候很多人圍觀,其中很多老先生、老太太還幫我們拍手叫好,絲毫沒有因為快要過年有什麼禁忌,而且我們又在廟宇前面,盡情展現了舞蹈創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