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廠瀚宇博德去年財報每股純益1.9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新 (1605-TW) 旗下印刷電路板大廠瀚宇博德 (5469-TW) 在轉投資的精成科技 (6191-TW) 營運轉盈的有利因素下,去年下半年營運好轉,瀚宇博德今 (22) 日董事會通過去年財報稅後純益為 8.56 億元,每股純益為 1.9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瀚宇博德去年的全年營收 396.29 億元年增 0.54%,稅後純益 8.56 億元年減 9.39%。

而瀚宇博德在去年第 4 季的稅後純益 3.43 億元,季增 5.3%,年增 0.32%,單季每股純益 0.76 元。

瀚宇博德的營運成長動力在迎合物聯網趨勢的機上盒,以及工業 4.0 的大數據應用的伺服器等用板,看好相關產品將帶動公司營運走揚。瀚宇博德已和全球前兩大遊戲機廠商合作。

同時,今天的瀚宇博德董事會也敲定於 6 月 15 日召開股東會。

瀚宇博德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