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電再生3/1召開上櫃前業績發表會 3月底掛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台灣家電廠投資成立的綠電再生 (8440-TW),將於 3 月底上櫃掛牌交易,該公司並將於 3 月 1 日召開上櫃前業績發表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上櫃股綠電再生,去年財報稅後純益 3881 萬元,年增 39%,每股稅後純益 1.19 元,該公司董事會已決議擬配發去年 1 元現金股息,綠電再生的上櫃案也已獲 OTC 通過,將於 3 月底正式掛牌。

綠電再生上櫃承銷價將在每股 16 元,將含息上櫃掛牌,但在綠電再生完成上櫃前現增後,股本將由目前 3.26 億元,增加到 3.8 億元,上櫃後股東可分配到股利將稀釋再每股 0.85 元的現金股息。

綠電再生成立於 1998 年,董事長為洪敏昌,目前股本為 3.26 億元,主要股東為台灣松下持股 18%,東元 (1504-TW) 普騰持股 15%,台灣三洋 (1614-TW) 持股 8.9%,大同 (2371-TW) 持股 4.6%,台灣日立持股 4.5%,兆豐金控 (2886-TW) 綜合持股約 16%。

綠電再生去年營收為 6.13 億元,年增 5.17%,稅後純益 3881 萬元,年增 39%,每股稅後純益為 1.19 元。綠電再生主要為處理台灣家電及資訊產品廢棄物的廠商,去年處理台數約 63 萬台。

綠電再生 1 月營收為 6483 萬元,月增 3.8%,年增 51.02%,創 2 年來新高,綠電主管指出,去年 12 月該公司再增 2000 坪生產基地,提升總體處理量達 20%,也使連續 2 個月營收站上 6000 萬元大關。

綠電主管指出,該公司新增的原場址旁 2000 坪生產基地,將主要用於專責拆解處理資訊電子產品。

綠電再生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