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泰國與女共眠 躲浴室賣力操肌

▲孫其君(右)為了展現好體態,在浴室狂做伏地挺身。(圖/希望娛樂 , 2018.2.22)
▲孫其君(右)為了展現好體態,在浴室狂做伏地挺身。(圖/希望娛樂 , 2018.2.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藝人孫其君日前飛到泰國清邁拍攝網路劇《刷我滴卡》,在劇中,他被搜出背包裡的保險套,問及爸媽曾經性教育或給過保險套嗎?他先笑答:「爸媽其實都還算傳統,從來沒有跟我提過所謂的『健康教育』。」下秒卻爆料哥哥當年糗事,原來他就讀高中時,某天爸爸突然拿出在哥哥房間垃圾桶找到的保險套包裝,逼問哥哥:「這是什麼?」接著再說:「以後女朋友來家裡不准鎖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其君劇中與女主角共宿飯店,在洗澡出浴戲只圍一條浴巾入境,不僅大尺度洩「肌情」,更大方秀出健美體格,有場半裸與女主角共眠的床戲,被工作人員笑稱「這趟艷福不淺」,而他為求完美呈現健壯體態,開拍前20分鐘賣力操肌,在浴室內狂做50下伏地挺身讓胸肌「up up」,導演則提議下次電影版要挑戰背部全裸,他也大方答應讓「水蜜桃翹臀」攻占大銀幕。

▲孫其君赴泰國拍攝網路劇。(圖/希望娛樂 , 2018.2.22)

出道七年的孫其君,過去主持過《冒險王》、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兩個爸爸》,表現都很亮眼,去年推出旅遊寫真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突破性感尺度,陽光、正面、敬業態度,使電影、戲劇邀約不斷,2018年一開春就飛往大陸橫店劇組報到,工作滿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