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完整阿慶在這裡 《角頭2》未公開片段大揭密

▲鄭人碩李依瑾「戀愛番外篇」影片。(圖/理大國際多媒體,2018.02.23)
▲鄭人碩李依瑾「戀愛番外篇」影片。(圖/理大國際多媒體,2018.02.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面對今年賀歲檔外商眾多電影的夾擊,華語賀歲片《角頭2》仍靠著台灣本土發行商「星泰娛樂」的發行通路優勢,穩坐春節期間台北華語片賀歲冠軍,上映第8天全台票房就往7000萬邁進,片商更趁勢曝光觀眾最愛的阿慶(鄭人碩 飾)彩蛋片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2》令鄭人碩圈了一大票粉絲,許多影評也大讚其演技更上層樓,但其實他在片中本來有感情線,因為片長太長最後只好犧牲,也讓許多人大喊可惜,敲碗期待有加長版,片商也在今(22)日率先公開了一段鄭人碩與李依瑾的畫面。

鄭人碩透露:「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是霏霏到監獄看我的那場戲,看著她手貼在玻璃上,手掌心草寫著『我等你』,我們只用眼神溝通,卻讓我很揪心也很難忘,很像真的要跟自己心愛的人離別一樣,下戲之後我還有點抽離不了那種情緒。」但當得知與依僅的這一大段感情戲,居然都被導演剪掉,讓他頓時苦笑說:「該不會是因為我還沒去跟月老請安吧!」霎時逗笑全場。

▲▼李依瑾(上圖左&下圖)為鄭人碩洗盡鉛華。(圖/理大國際多媒體,201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