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糗!「股溝妹」大展縮骨功 狂鑽洞只為這件事

▲女子為了抓機台裡的娃娃,竟直接鑽進洞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為了抓機台裡的娃娃,竟直接鑽進洞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灣近幾個月來掀起夾娃娃熱潮,不論在夜市、觀光景點都隨處可見娃娃機店。台中市一間娃娃機店傳出娃娃失竊,短短一夜就被偷走 8 隻 2、30 公分的絨毛娃娃,損失慘重。業者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長髮女子為了抓娃娃,竟整個人爬進下方洞口,甚至不慎走光大露股溝也在所不惜,最後裝了 2 大袋滿載而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股溝妹」大展縮骨功,狂鑽洞只為這件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由於娃娃體型龐大,業者實在想不透竊賊到底是怎麼偷走的,而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長髮女子先是直接從娃娃機洞口鑽進去抓機台裡的娃娃,還因為拉長身子露出股溝,之後又拿起旁邊的掃把狂撈,最後得手 8 隻大娃娃、總價約 2000 元。

事實上,娃娃機洞口約 25 公分寬、35 公分高,一般人大概只能伸進一顆頭,沒想到該名女子有如精通縮骨功般,整個上半身都鑽了進去。目前業者已報警處理,盼能早日抓到女竊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