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郊區傳命案 無涉恐怖主義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布魯塞爾22日綜合外電報導)比利時官員表示,警方今天在接獲關於武裝男子殺人的報案後,封鎖布魯塞爾郊區若干街道,但此事並無涉及恐怖主義跡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透露,武裝警察在布魯塞爾市郊佛瑞斯特區(Forest)的案發現場進行交通管制,還有一架直升機在上空盤旋。

這個區2016年曾發生恐怖分子與警察交火事件,當時巴黎恐攻嫌犯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也在場。3天之後,阿布岱斯蘭被捕。

當地警方發言人告訴記者,一名波蘭男子今天前往當地一家商店,「他說,有一棟住宅內發生了命案」。

「警方前往這棟住宅,沒有任何發現,不過其他人指出,在附近發生了騷亂。」

地方行政主管官員吉塞斯(Marc─Jean Ghyssels)告訴比利時法語廣播電視台(RTBF),向警方報案的原因在於,「一座建築物內出現了武裝分子」。

他說:「在此階段,這似乎是私下糾紛,絕對與恐怖主義無關。」(譯者:張佑之)10702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