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幫溫昇豪過生日 葉天倫竟瞎躲20分鐘

▲曾珮瑜送上生日蛋糕給溫昇豪。(圖/青睞影視提供,2018.02.22)
▲曾珮瑜送上生日蛋糕給溫昇豪。(圖/青睞影視提供,2018.02.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葉天倫導演最新力作《雙城故事》由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領銜主演,22日適逢溫昇豪40歲生日,開心透露出門前女兒有跟他說:「爸比,生日快樂。」還給他一個甜蜜擁抱。此外,葉天倫導演驚喜送上蛋糕替他慶生,溫昇豪也感性許下身體健康、全家平安,期許工作順利更上一層樓的生日願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城故事》拍攝近三個多月,附近的商家得知溫昇豪生日,更送上肉鬆、茶葉、泡人參的威士忌當作生日禮物。導演葉天倫為了要給溫昇豪最大的驚喜,躲在拍攝場景後方的隔間,但因為工作人員忘了從蛋糕店拿蠟燭,因此葉天倫躲了將近20分鐘,等到蠟燭到了才驚喜現身,也讓正在用餐的溫昇豪感到滿滿驚喜。

▲溫昇豪度過40歲生日。(圖/青睞影視提供,2018.02.22)

溫昇豪透露,很意外劇組幫他慶生,也因為在拍戲過程中大家感情融洽,彼此像家人般,感受到工作人員給他滿滿的祝福。邁入不惑之年, 溫昇豪表示:「人生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卻很多,煩惱生時格外痛苦難眠。期待自己掃去無謂的憂愁,莫名的困擾,沈澱再沈澱,待他日重新綻放,芬芳四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