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我家網功能推陳出新 為消費者找到理想的房屋

▲我家網功能推陳出新 為消費者找到理想的房屋。(圖/pixabay)
▲我家網功能推陳出新 為消費者找到理想的房屋。(圖/pixabay)

本報訊

我家網於2018推出《社群房仲4.0》,整合網路行銷和關鍵字優化服務,累績至今已吸引近3,000位房仲加入,物件數已達85,000筆,相較兩個月前的六萬筆物件,成長了近四成,問鼎房地產平台物件之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家網不同於一般房仲刊登平台,強調個人品牌重要性,希望每位刊登的經紀人員成為頂尖的業務員。近期甚至推出每三個月於北中南部舉辦網路行銷課程的活動,不只照顧到既有的使用者,也讓新的使用者可以免費參與,吸引許多房仲業者共襄盛舉。我家網不斷推陳出新,除《社群房仲4.0》除了照顧房仲業者外,也研發出新服務的租屋功能,以貼近顧客需求。

另外粉絲專頁也持續有我家網買屋直播秀,讓找房的買家,可以不用在寒冷的天氣出門找房子,在家就有專人帶看,問題隨問隨答。直播時並搭配不定時的抽獎活動,只要留言並分享文章便可輕鬆抽好禮,常常都能吸引百位民眾一同參與。對於我家網的全新服務,國內資深房地產權威曾文龍表示,我家網已協助3,000個經紀人走出品牌差異化,是房地產銷售的好夥伴。

「更有使用者提到,針對有購屋需求的人,在我家網做功課很方便,網站不僅人性化,夠有第一手降價好屋覺得很棒!」業者表示,我家網提供公開的平台讓買家與房仲接觸,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心中的夢想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