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想離開公鹿 字母哥:我有忠誠的基因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年賽季打出聯盟頂級球星的身手,也吸引了不少球團對他的關注,希望他能為自己球隊效力。不過Antetokounmpo受訪時表示,「自己骨子裡有忠誠的基因」,希望能永遠在密爾瓦基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杉磯是全美最受鎂光燈注目的城市,也是許多球星渴望為之效力的大市場城市,「小皇帝」LeBron James就對此讚不絕口,認為洛城是最適合舉辦明星賽的地點,另外他本人在此也有一棟房子。而關於James今夏會不會轉戰湖人的傳言,也一直是球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但也有人對於這裡的熱鬧和繁榮不買帳,Antetokounmpo就表示:「我永遠無法想像自己在那裏打球。」他認為在洛杉磯待個兩三天還可以接受,但長期住在那,就有些太瘋狂了。

Antetokounmpo也說自己希望能一直為公鹿打球,因為他更喜歡這一座城市的氣質與舒適。「我喜歡密爾沃基,它很低調。我可以走在路上,在街上沒有人會突然攔住我,沒有人會打斷我的談話或做任何事情。我喜歡密爾沃基的安靜與平靜。」

當然,其他球隊還是會嘗試挖走這一位場均27.8分、10.4籃板、4.8助攻、1.4抄截、1.3阻攻的全能戰士,但Antetokounmpo今日說的話,無疑會讓公鹿球迷感到十分窩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