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離隊主因曝光 美媒:詹皇背了黑鍋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談到Kyrie Irving(厄文)離開騎士,主流的看法都是認為LeBron James和前者之間矛盾導致其離隊。但根據ESPN記者Dave McMenamin今(23)日的報導,騎士真正的導火線是因為騎士高層一次敏感的談話傳到了Irving耳裡,讓他感到非常不滿,才選擇憤而離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6月份騎士前總管David Griffin離隊後不久,騎士球團人員、教練及工作人員,曾討論了一些關於Irving的話題,內容主要是「如果Irving離開了球隊會怎麼樣」。

據知情人士爆料,那一次的討論並不是為了交易Irving,而僅僅是想知道這種等級的球員會在市場上引起怎麼樣的興趣。但是這一次的談話卻傳到了當事人耳裡,導致Irving在兩周後提出了離隊請求。

「這樣太草率了。」一位熟悉此事的聯盟工作人員如此說道,他認為任何關於交易Irving等級球員的言論,無論它是否正式,都應該嚴格的保密,因為這種談話內容實在是太敏感了。

而騎士總經理Koby Altman和球員之間的溝通,並不像Griffin那樣出色,因此McMenamin認為球隊最終沒能挽回Irving的心,只能被迫將其交易到塞爾提克,也造成球隊本季一連串的麻煩。

不過也有人認為,騎士早在2016年時Irving就已經提出過想被交易,這一次只是他趁機提出離隊的一個藉口。何況他過去也曾表示過:「不想和 James一起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