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再出手 對川普前競選幕僚提新犯罪指控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今天對總統川普前競選幕僚曼納福特和蓋茨提出銀行和稅務欺詐等新犯罪指控,升溫去年展開的法律爭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上述罪名,穆勒(Robert Mueller)針對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和蓋茨(Rick Gates)向維吉尼亞東區地方法院提出32項新的犯罪指控。

路透社報導,兩人之前已面臨哥倫比亞特區地方法院犯罪指控,罪名包括共謀洗錢、共謀詐欺美國,以及為親俄烏克蘭政黨處理政治事務時,未登記為外國機構。

在穆勒調查川普競選總統期間是否與俄方勾結、企圖影響2016年選舉之際,曼納福特和蓋茨是首批遭他起訴的部分人士。川普已否認任何勾結情事。

曼納福特的發言人未就新的指控立即置評,蓋茨的委任律師則未能即刻取得聯繫。(譯者:徐睿承/核稿:張曉雯)107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