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繼承老爸衣缽 小南斯改披22號球衣

▲Larry Nance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rry Nance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騎士前鋒Larry Nance Jr.(小南斯)在灌籃大賽上的表現仍舊讓人記憶猶新,父子兩人的互動也讓球迷感到溫馨。而今(23)日Nance又做出了一個決定,那就是他將選擇穿上父親過去使用的22號球衣,在接下來的球季出場奮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rry Nance在過去為騎士效力過7個賽季,多次為球隊立下汗馬功勞,生涯在騎士他場均能得到16.8分、抓下8.2顆籃板,球隊也早已經將他所使用的22號球衣給退役。

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騎士從湖人得到了Larry Nance Jr.和Jordan Clarkson,兩人的好表現也幫助球隊走出低潮。而其中Nance優異的防守表現,更是騎士能重新築起防線的關鍵。

而為了讓兒子繼承衣缽,老Nance已經點頭同意讓小Nance穿上他的22號球衣,希望「Larry Nance」日後能繼續為克里夫蘭球迷們帶來心的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