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鍾瑶經紀人說「抱歉」 吳慷仁:是習慣,不是做錯事

▲吳慷仁與鍾瑶情已逝。(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6)
▲吳慷仁與鍾瑶情已逝。(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6)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

吳慷仁日前被拍到與邵雨薇逛街,意外扯出兩人雙劈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對此,吳慷仁前女友鍾瑶經紀人在臉書發文痛罵,吳慷仁也留言回應:「抱歉。」外界不理解,既然吳慷仁否認劈腿,又何來「抱歉」之說?因為一連串的事件,導致吳慷仁被身邊長輩關切,他也解釋道歉只是怕打擾到對方經紀人,並無做錯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在臉書表示,因為緋聞被長輩關切,認為「吳慷仁」這3個字已成招牌,要懂得保護自己,更有長輩直言:「你幹嘛道歉!為什麼那麼愛道歉,你又沒做錯事。」吳慷仁則解釋:「因為那位誤會我的人,是我在乎的長輩,曾經的情感還在,讓她誤會我是個那樣的人讓我很難受,也讓她被記者騷擾我很抱歉。」

▲吳慷仁與邵雨薇傳出緋聞。(圖/翻攝自臉書,2018.02.23)

▲吳慷仁與鍾瑶情已逝。(圖/翻攝自臉書,2018.02.23)

吳慷仁認為私人感情的事不好說,無論說什麼都有可能會被過度解讀,所以日前與鍾瑶分手時,僅說「自己個性彆扭,是自己的問題」,就是想低調處理。吳慷仁也透露,他習慣說抱歉,並不是做錯事,只是想因為自己所引發的事件表達歉意,更說往後不再提諸如此類的事件,「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好我在乎的人。」

▲吳慷仁解釋為何道歉。(圖/翻攝自臉書,201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