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瘋邦連5季投開幕戰 將再次對決柯蕭

▲巨人強投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巨人強投Madison Bumga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巨人球團今(23)日宣布,球隊王牌「瘋邦」Madison Bumgarner將擔任本季的開幕戰先發,他將3月29日對戰道奇的比賽中,強碰賽揚強投Clayton Kershaw(柯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Bumgarner生涯第5度的擔此重任,而巨人隊史的開幕戰紀錄則是由傳奇名投Juan Marichal所保持的10次,後者在1964年到1969年的這段期間,連續6年擔任開幕戰先發。

28歲的Bumgarner上賽季因為騎越野車發生事故,而缺席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最終僅投了111局,防禦率3.32,也終結了個人連4季防禦率在3以下的紀錄。

不過Bumgarner日前已經公開對自己不成熟的行為表示歉意,並且在休賽季時加強鍛鍊,誓言帶領球隊重返榮耀。其過去在開幕戰的成績相當不錯,至今還沒吞敗,取得2勝,防禦率僅2.74。

而他和Kershaw也算是老對手了,Bumgarner甚至還曾經從Kershaw手中敲出全壘打,也讓這一次的對決更加具有話題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