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與毛小孩一起出任務?泰國網友創意照萌翻一票網友

蜘蛛人也開始養起毛小孩了?泰國網友的創意照萌到翻!(圖/FB@ไอ้แมงมุม)
蜘蛛人也開始養起毛小孩了?泰國網友的創意照萌到翻!(圖/FB@ไอ้แมงมุม)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利用一隻蜘蛛人公仔和photoshop技術,能創造出什麼樣的照片呢?泰國一個名為ไอ้แมงมุม(蜘蛛人之意)的臉書專頁人氣爆棚,版主อุดมศักดิ์ โปร่งอากาศ利用一隻小蜘蛛人公仔,再加自己的奇想創意,拍出一系列蜘蛛人和貓咪狗狗互動的有趣照片,可愛的構圖讓網友們直呼萌翻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蜘蛛人:「阿喵!今天我們一起出任務吧!」蜘蛛人:「阿喵!今天我們一起出任務吧!」
 


蜘蛛人:「看我的貓咪甩尾~」蜘蛛人:「看我的貓咪甩尾~」
 




身形可以忽大忽小的蜘蛛人。身形可以忽大忽小的蜘蛛人。
 




其實是個很盡責的貓奴。其實是個很盡責的貓奴。
 




同時也是個好狗奴,下雨天也不忘帶狗出門散步棒賽溜。同時也是個好狗奴,下雨天也不忘帶狗出門散步棒賽溜。
 




蜘蛛人:「雪特!又撿到一窩狗~~~」蜘蛛人:「雪特!又撿到一窩狗~~~」
 




蜘蛛人:「要我講幾百次!不可以自己亂跑出來啊~」蜘蛛人:「要我講幾百次!不可以自己亂跑出來啊~」
 




蜘蛛人:「出任務了,不要搞笑認真點!」蜘蛛人:「出任務了,不要搞笑認真點!」
 




蜘蛛人與他的快樂小夥伴。蜘蛛人與他的快樂小夥伴。
 




貓咪:「要拍了哦~」貓咪:「要拍了哦~」
 


是不是很可愛呢~粉專裡有更多有趣作品,大家有空不妨去看看!

圖/ไอ้แมงมุม

(文/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