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小三傳「性感照」給男友 網友看完卻歪樓

▲控小三傳「性感照」給男友,網友看完卻歪樓。(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控小三傳「性感照」給男友,網友看完卻歪樓。(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要多婊,才可以發這種照片給別人的男友呀?」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指控,男友大她 18 歲,兩人交往約一年,在她生日過後男友無預警提出分手,她毫無頭緒,好奇翻了男友的雲端硬碟,發現竟藏有一本女性友人傳的私密照,相簿名稱被命名為「寶貝釩」,她才恍然大悟男友劈腿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表示:「起初我以為只是前女友的檔案,我也不以為意,但點進去看根本不得了,你口口聲聲的朋友,會傳內衣照給你?你說只是開玩笑才設這個名字」,原先她非常信任男友,就連賭博、吸菸等習慣她也包容,男友卻在她生日過後 6 天無預警提出分手,隔天還貼出和女性友人的親密貼文,讓她傷心欲絕。

分手後,她好奇登入男友的雲端硬碟,發現裡面暗藏一本被命名為「寶貝釩」的相簿,存滿了男友口中時常提起的女性友人清涼照,男友卻堅稱開玩笑設了這個名字,不過女網友回推照片時間發現,就是自己生日的月份,懷疑照片中的女子就是介入他們感情的第三者無誤。

文章一推出,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難怪我家上個月窗簾遭竊」、「妳根本就是被他騙了,看那女的態度,他們根本就是一開始在交往了,不然就是他跟妳只是隨意無聊玩玩」、「婊子到處都是,渣男到處都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睡衣很搶戲「這睡衣太沒品味了吧」、「睡衣很醜,拿去大廟化掉拜託」、「才剛想要做冰淇淋蛋糕而已」、「只有我覺得這睡衣鳥到爆嗎?」

就連網紅潔哥(李秉潔)也出面回應「最噁心的是出軌者你男人好不!然後重點是那個睡衣我為什麼想起五色蛋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