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厚厚一疊壓歲錢 做這2件事全花光

▲孩子厚厚一疊壓歲錢,做這 2 件事全花光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孩子厚厚一疊壓歲錢,做這 2 件事全花光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農曆過年期間,長輩們都會包紅包給年幼的孩子討吉利,不過小孩年紀還小不懂事,這些壓歲錢大多進了父母親的口袋。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收到了小孩厚厚一疊的壓歲錢,卻因為做「這 2 件事」花個精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見,過年期間親戚朋友所給的紅包袋與現金,全部聚集起來厚厚一疊相當可觀。該名網友在文中提到:「這是我兩個屁孩的過年壓歲錢!其實繳他們的保險跟幼兒園註冊費繳完,就所剩無幾了!」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出,養小孩十分花錢,這些紅包錢成為貼補小孩基本開銷的經濟來源。

▲孩子厚厚一疊壓歲錢,大多進了父母親的口袋,貼補孩子的基本開銷。(圖/NOWnews資料照)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家長們紛紛點頭如搗蒜,「還有剩就很好了...我還要倒貼」、「你家小孩親戚一定很多」、「也都是父親的血汗錢」、「夭壽厚」、「看完我只想到,爸爸媽媽是不是也回包了這麼多?過年荷包大失血」;最後原 Po 也在文中逗趣回應「自己包出去的也不少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