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台灣棒球退步2名 棒協:建設國家訓練基地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圖/NOWnews資料照)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圖/NOWnews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壘球總會今(23)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台灣退後2名,目前是世界第六,中華棒協也發出聲明,未來將持續加強棒球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棒協指出,我國棒球排名下滑兩名退至世界排名第六,由於計算成績年度(2015~2017)我國四級棒球代表隊包含U15、U18、U23以及頂級賽事如經典賽與12強成績皆不如預期,也讓積分大幅滑落,主因為技術層面與國際經驗不足,因此為了強化國家隊實力及提升世界排名,將做以下兩點加強。

1. 本會呼籲多年的國家棒球訓練基地,去年在體育署與嘉義縣政府支持協力下,已開始著手規劃,並預定於明年(2019年)階段性完工,即可供給每年十支以上國家代表隊使用,並提供最完善的硬體與軟體。

2. 本會將於3月召開技術委員會,針對未來國際賽事如何提升戰力及補強國際經驗,做專業且深入的討論,並盡速提出對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