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天爆性醜聞 《與神同行》演員「手伸進她褲子亂摸」

▲吳達庶起初不承認性侵女演員,自稱失憶遭民眾撻伐。(圖/韓網 , 2018.2.28)
▲吳達庶起初不承認性侵女演員,自稱失憶遭民眾撻伐。(圖/韓網 , 2018.2.28)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近日頻爆出演藝圈性侵事件,先是飾演《步步驚心:麗》國王的趙敏基性騷擾學生,再來是嘻哈歌手Don Malik性侵未成年的女粉絲,接著又爆出喜劇演員吳達庶對女配角伸出魔爪,一連三天都有藝人性侵醜聞,讓人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藝人同時也兼具教授身分的演員趙敏基,他前天遭爆對清州大學女學生性騷擾,新人演員宋荷娜也跳出來指控,說趙敏基不但逼女學生到他住處過夜,還伸魔抓亂摸胸部,甚至言語性騷擾,逼問她都怎麼跟男友做愛,最後趙敏基被學校開除,也退出電視劇拍攝,目前正接受警方調查;除了趙敏基,嘻哈歌手Don Malik昨也被爆出性侵未成年女粉絲,而且還不只一位,當女方不斷抵抗時,他居然嗆說:「妳能拿我怎樣?」態度相當惡劣。

▲Don Malik坦承性侵未成年女粉絲。(圖/韓網 , 2018.2.23)

Don Malik於2014年出道,曾拿過「最佳RAP獎」與「嘻哈獎」,卻在2017年12月利用藝人身分,強迫女粉絲跟他發生關係,事情爆出後他也坦承犯案,道歉表示:「我會好好反省,並成為更好的人。」而他經紀公司也聲明,不排除受害者可能會提告以及輕生等抗議方式,表明會站在她們立場著想,目前正在與她們協調中。

一連兩天爆出演藝圈性侵事件後,今又爆出在夯片《與神同行》飾演宣讀起訴書的判官「吳達庶」也曾對女生性侵,匿名受害者透露,他在1990年時常對舞台劇的女配角毛手毛腳,受害者還說當時他趁導演不在的時候,「把手放進我的褲子裡面亂摸」,事過20年了,她每天活在陰影當中,期間不斷接受心理治療,不過新聞爆出至今,吳達庶與經紀公司仍未作出回應。

▲吳達庶遭爆性侵後神隱中。(圖/韓網 , 2018.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