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大媽咬餅乾還放回去 網友酸:好市多是奧客集散地

▲好市多不能說的「 8 大祕密」,員工曝「從中間開始逛」。(資料圖/公關照片)
▲好市多不能說的「 8 大祕密」,員工曝「從中間開始逛」。(資料圖/公關照片)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奧客真的無下限?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之前才爆出有名女子,不顧旁人眼光,拿著空寶特瓶在飲料自助區狂裝飲料,日前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一名大媽還沒結帳就打開餅乾檢查,甚至還吃了一口再放回原位。有網友認為,應該是賣場包裝不夠嚴密,呼籲大家購買前要看清楚是否被拆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表示,在好市多中華店看見超誇張的行徑「剛剛有位婦人開了一盒餅乾~躲在走道裡直接拆開…一塊塊動手檢視…就算了~還掰了一小口來吃…也就算了~重點是…蓋上放回原位~」。

網友又說,因為這名婦人看起來很怪異,所以當下並沒有馬上勸阻,也沒有拍下對方的作為,不過有立刻告知好市多店員,餅乾也被拿走了,並呼籲大家購買盒裝商品前,要看清楚包裝是否完整。「為產品和賣場把關是好市多的責任~而不是你我的責任…她看起來就很有事…何必去敲開她的壓力鍋呢?大家多注意點就好~」。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行為很差勁,「看到一堆人一盒一盒按壓奇異果我就已經覺得很肚爛了」、「水準低落......」、「好噁心……我以後在好市多無法閉眼採購了」、「買別人吃過的真的很噁心」、「看來只能退卡了,感覺每一樣商品都已經被人荼毒過了」。

此外,有其他網友也有類似經驗,「我上次買了一盒泰式酸辣湯,回家才發現看似完整的膠帶,被平整的劃開過,裡面有 4 包,但盒子上寫 5 包!」「幾年前我買過罐裝葡萄巧克力,回家打開蓋子才發現封口膜已被撕開一半,只好退貨,很無奈」、「昨天也看到一個阿桑,拿了大約高度 10 公分的紙巾」、「 有看到過 櫻桃吃到飽的大嬸每盒開來吃,我就看了好久,本來朋友想買,看到大嬸的吃相買不下去,一盒都不知道吃幾個,還捏捏看挑吃,連叫賣場人員來站在大嬸後面看她挑吃,大嬸都沒發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