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天天幫買飲料好貼心?真相曝光她崩潰斬5年情

▲女網友以為男友每天幫買飲料是貼心舉動,真相曝光後讓她崩潰斬斷5年感情。(圖/ingimage)
▲女網友以為男友每天幫買飲料是貼心舉動,真相曝光後讓她崩潰斬斷5年感情。(圖/ingimag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起久了感情就淡了嗎?一名女網友因喜愛喝某飲料店的珍珠紅茶拿鐵,男友下班後總會買一杯給她,女網友原以為男友這舉動相當貼心,直到某天得知「真相」後,崩潰結束戀情,感嘆「五年的感情,毀在了我最愛的連鎖飲料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網路平台「 Dcard 」發文,表示與男友在大學時相識、相戀,直到出社會有了穩定工作仍互相陪伴、規畫未來。一年前兩人開始同居,男友每天下班經過女網友愛喝的飲料店時,總不忘帶上一杯珍珠紅茶拿鐵回家「我就是愛你這份貼心,那時的你只是單純為了我想喝才去買的,對吧?」

但女網友慢慢發現,即使自己沒回兩人的租屋處,男友還是會到飲料店消費,甚至比她更愛喝,卻從不帶她到那間飲料店買「每次我說想喝時,你都說:我出去買給妳就好妳乖乖在家等,每次都被這句話甜到,去個飲料店而已我確實也不需要去。」

之後女網友才知道,原來男友常去那家飲料店是因為喜歡上一名漂亮的 20 歲女店員,買飲料時會順便看看她,而男友也向女網友坦承若是單身就會追求女店員,從一開始只是單純想買飲料給她,到後來一天不見店員就不習慣「很期待每天去買飲料的時光,如果她沒上班還會失望。」

得知真相後的女網友雖然心碎,仍感謝男友向她坦白實情「你管不了你的心,我當然也管不了我的」,最後選擇結束戀情「我坦然的接受了分手,坦然的接受了五年的感情毀在了我最愛的連鎖飲料店,如果我沒那麼愛喝,你不會常去買,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當然不一樣,只是場景變成他會喜歡上火鍋店、便利商店、速食店等等而已,換湯不換藥」、「祝福他天天喝飲料,然後糖尿病」、「結局不會不一樣,人每天可以遇上不同的人,難免會有桃花出現這是人性,但能為了你去拒絕的是愛,很顯然...」

也有網友認為「至少也因為這件事認清了你前男友,加油」、「我覺得在還沒結婚前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而且看你文章對方也誠實和你說,我覺得雙方都沒錯,男生也沒錯他也很誠實,女生也沒錯她也有接受,很棒的一個感情處理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