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陰屍路8》卡爾遭活屍咬傷 瑞奇面臨精神考驗

▲卡爾遭活屍咬傷。(圖/FOX提供,2018.02.23)
▲卡爾遭活屍咬傷。(圖/FOX提供,2018.02.23)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

美國影集《陰屍路8》將於26日早上11點半與全球同步首播第9集,並於晚上10點重播。在最新一集中,將會透露男主角瑞奇之子卡爾遭活屍咬傷、性命垂危的命運會如何發展,與原作漫畫不甚相同的情節安排,就連飾演摩根的詹姆斯也大感訝異。此外,瑞奇與反派尼根醞釀多時的最終決戰,也將迎向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陰屍路》系列影集自2010年開播至今,男主角瑞奇於末日奮戰的一大動力便是守護兒子卡爾。飾演瑞奇的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透露,第八季前半充斥動作場面且由許多分散的故事組成,接著將更專注在角色的內心發展,尤其是瑞奇面臨兒子生死關頭的巨大精神考驗,更觸發他眾多思考及未來走向。

▲《陰屍路8》劇情發展至高潮。(圖/FOX提供,2018.02.23)

事實上,影集與原著漫畫有著不甚相同的情節走向,就連飾演摩根的藍尼.詹姆斯(Lennie James)曾於受訪表示,演員們與粉絲同樣對於劇情發展不知情,但也樂見其成影集與漫畫走向的不同之處,例如他所飾演的角色於節目第三季成為班底、並且於第八季跨演姊妹作《驚嚇陰屍路》,然而在原著漫畫中摩根早就被賜死了。

▲瑞奇憂心卡爾性命垂危。(圖/FOX提供,2018.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