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人妻強拍不雅照 密蘇里州長被訴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芝加哥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州長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被控在未得對方同意下,拍了有夫之婦的情婦不雅照,還藉此勒索對方,今天被依刑事侵害隱私罪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路易郵訊報」(Louis Post-Dispatch)報導,在大陪審團對格雷滕斯起訴後,格雷滕斯今天被帶往拘留所並登記在案。格雷滕斯被控勒索與他發生婚外情的女子。

格雷滕斯在出任密蘇里州州長前,2015年坦承婚外情。他被控拍下女方被綁且有部分裸體的不雅照,威脅若兩人婚外情曝光,就要散播不雅照。格雷滕斯否認被控罪名。他隨後具結獲無保釋放,法院已排訂3月16日開庭審理。

聖路易郵訊報與部分地方媒體今年1月10日披露,格雷滕斯2015年在展開競選前,發生婚外情。格雷滕斯是共和黨籍,2016年當選密州州長。

女方的先生偷錄與妻子的對話後,提出控訴。女子在對話中表示,在你情我願下,她在格雷滕斯家中與對方發生關係,當時她被綁著且衣著不整,格雷滕斯未經她同意就拍下她的照片,以此要脅,不過後來格雷滕斯跟她說照片已刪除。

「紐約時報」報導,起訴書指控格雷滕斯以能用電腦即能看到照片的方式散布不雅照,檢察官指此舉是比行為不檢更重的罪。格雷滕斯遭起訴,使密蘇里州政治版圖,在今年選舉年更形混亂。

曾在美國海軍「海豹」(SEAL)部隊的格雷滕斯任州長才1年多,面對外界要他下台的聲浪堅決不辭職,堅稱自己沒有不法。(譯者:陳亦偉/核稿:盧映孜)1070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